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,想必玩家想了解【传奇三行会聊天】的相关内容,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,免费获得游戏充值,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。
传奇新玩家:传奇3的包含内容可玩性比传奇2多多了,只是传奇3出来的时候,整个传奇都在走向没落,所以也不再有什么热度。
传奇老玩家: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?05年捡到一把屠龙,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。
传奇玩家回忆:犹记得当年天天在蜈蚣洞练级,各种手动喊话占地盘抢地盘打架[捂脸],封魔,沃玛,白日门,祖玛,石墓,各种练级,…天天通宵打装备。
如果你对【传奇三行会聊天】非常感兴趣,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,建立自己的帮会,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,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。
坏了,我居然是中老年人,我确实是不喜欢传奇这种模式,但我更讨厌王者吃鸡这种竞技类游戏,倒的确是喜欢一些养老游戏,挂挂机,打打怪,做个日常就下线,挺舒服的,看这宿舍里面那群人打的骂爹骂娘的就觉得无法理解(仅个人感受)。
谈一谈当年的传奇是怎么逼氪的,2009年左右,传奇官服日薄西山,不断走下坡路,官服为了榨干玩家推出一个新版本 “卧龙山庄”,盛大《热血传奇》点卡模式期间玩家升级以前靠杀怪,连任务都没有,只能硬肝。后来走免费模式,闯天关射猪到40级,然后在盟重土城点NPC直接传送到卧龙山庄,杀人形怪,然后用灵符(1块钱一个)挖尸体(1灵符挖一次),可以挖出各种经验珠子、极品装备、特戒,等等,只要有钱一天能挖20亿经验,升到999无压力,灵符=巨额经验=各种极品装备,那段时间文化部命令禁止网游开宝箱玩法,相当于换了皮的开宝箱。而免费玩家呢,只能肝老图的怪,一天200万经验值左右,哈哈哈,极度逼氪。
我退出传奇就是因为怪物攻城,记得是苍月岛圣诞活动,一堆牛魔祭祀刷我身边,还他妈重叠就像一个,一个冰咆哮丢过去,黑屏,掉了我一件红衣服一个法链,复活仓库取装备再去,又被卡死掉一法头,果断下线再也不上了。
这游戏挺可惜的,十几年了游戏画风和引擎客户端基本没有优化过,如果跟着时代潮流走我估计都不会凉的那么快。当年我法师招了一只虎卫一只鹰卫3只巨多,就问见谁杀谁,什么狗屎战士道士,没人扛得住几秒。
这样说吧,现在传奇在线人数并不比现在的热门游戏少多少,只不过都转战sf,还有手机阉割版的,比较分散,而且都是很嗑金的,至于能在当时火起来除了游戏少,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相对公平,后面嗑金开天关已经走了下坡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