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,想必玩家想了解【传奇元宝交易市场怎么收元宝】的相关内容,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,免费获得游戏充值,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。
传奇新玩家:02年有幸12区敦煌服务器,有幸在毒舌山谷去盟重的路上见过提,噬魂法杖的法师路过、稀缺程度相当于当时的屠龙。
传奇老玩家:早期不是商店卖狗书,那是玩家打到狗书这些卖了商店。我记不清了,好像有段时间经常爆技能书。我都卖过商店。
传奇玩家回忆: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,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,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,多舒服,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。
如果你对【传奇元宝交易市场怎么收元宝】非常感兴趣,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,建立自己的帮会,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,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。
太烧钱了,现在所有的传奇类游戏都很烧钱。我就想知道,冲了1个亿的人谁能打的过?以前恶人谷红名坊都被打的不要不要的。
最早接触传奇的时候,很少有网吧有这游戏,只有学校旁边的一个黑网吧20几台机器,显示器是大脑袋的那种,几个人天天打这游戏,我们放学会过去看,就开始玩了,最开始没有选区的界面,就是一个龙的图标,点进入就8组服务器,好像是光芒,疾风,流云,烈焰,蜀山,天府,剩下的忘了,时间太久了。
我试过被大炮脱机法师团打过,我不小心打到他们其中一个号,瞬间我死了。战士的刀只有裁决才是最经典。
小学的时候,因为梦幻点卡太贵,我们班里6 7个玩网游的,在同学叔叔的带领下挺进了传奇私服,当时我们其实都不知道是私服,因为玩家真的很多。还凑钱一起买了本攻略书,看着攻略练级,那个私服是仿官的,所以除了练级快,其他都一样,一到周末我们就一起砍怪,挺开心的。我有三个发小,其中一个本身和我们玩的不算好,后来高二才又重新一起玩的。我们挺奇怪为啥他会又联系上我们三个,后来20多喝酒的时候它说,当时他盗过我们号,后来发现以后我们都没怪他,反而又送了一些东西,他就记住了,上了高中之后才发觉我们很善良,又找回我们了。但我们三个人都不记得这事了哈哈哈,算起来我们认识20年了,现在跟家人一样。
我玩的时候,应该是4区吧,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,更不用说其他地图。当时传奇升级很慢,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,大家团结的打白猪,邪恶钳虫,祖玛教主,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.5亿左右,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。刺杀不难,半月剑法不能买,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。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。